看板 Cub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 關於Arodys Vizcaino,前些日子的消息是隨隊將安排隊醫檢查。 現在正式的結果是:Vizcaino將進行手臂清創手術,預計缺席六 個禮拜。所以今年正規賽完全報銷,不過還是可能會參加亞利桑 那的秋聯。 二、 Josh Vitters又受傷!Vitters本季多災多難,好不容易打出成績 ,確無法維持健康;Albert Almora也受傷,但是他本人說休個一 至二天就OK!另外,肋骨骨折的Junior Lake有消息了,Lake還需 要至少四個禮拜的準備才能回到Iowa。來個正面點新聞,去年因傷 缺席整季的Reggie Golden回來了,昨日前往Kane County報到。 三、 2012選秀投手Ryan McNeil以及Josh Conway將接受TJ手術。球兒正 式到十五天傷兵名單報到。 四、 今年花費310萬美金的古巴牛Armando Rivero在延長春訓首次出賽。 Armando Rivero上次投球要追溯至2011年,所以他必須花費一些時 間找回球感。根據報告顯示,Rivero的快速球現在能摸到時速95英 哩,搭配噁心的快速指叉以及一個少量使用的滑球。這位前古巴終 結者很快能為大聯盟貢獻局數。 -- やっ..........!!!!!!止めろペイモンこの野郎~~~~~~っ 地獄でいきなり聖書なんえ 読み上げやがってえ~~~~~~~~~っ!!殺すえお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8.110 ※ 編輯: Zamned 來自: 61.230.88.110 (05/29 18:53)
UKG:這幾個前段的怎麼都多災多難 05/29 18:55
Zamned:Jeimer Candelario的推特@jeimer24C 05/29 20:30
Zamned:Kane County的作物們感情很好 很喜歡推~ 05/29 20:30
ColbyRasmus:Conway我記得去年選秀前就動TJ了? 05/29 23:05
immortalqq:球兒今年掰了 該去燒香拜拜一下了.... 05/29 23:39
Zamned:沒錯 Conway是第二次 球兒正式檢查後決定要開TJ 05/30 14:11
Zamned:明年年中再見~ 05/30 14:11
pailoun:T Wood 滿貫砲!!! 本季第二發了,6局投完已經下去休息了! 05/31 04:24
swim08152003:五月的投手打擊沒有極限!!! 05/31 07:01
Zamned:這幾場都是後段棒發威 前段睡死 05/31 07:41
shawshien:我們最強的是先發第九棒! 05/31 08:16
shawshien:星期三比賽完 我們派出球員去United Center 05/31 09:27
shawshien:幫在打季後賽第七戰的Blackhawks加油 05/31 09:28
shawshien:鯊魚打冰球的影片: http://bit.ly/14cl9pA 05/31 09:28
Zamned:Kerry Wood也自費加油~ 05/31 10:04
shawshien:木頭還特地飛到底特律去看比賽 05/31 10:25
shawshien:https://twitter.com/KerryWood 05/31 10:26
pailoun:WOW 索爺打好一點就可以招到更多的官觀望喔XDD 06/01 04:25
pailoun:Scott Hairston GS!! 同一局C.Ransom 陽春一支 7:2準備 06/01 04:28
pailoun:要收下這場勝利了XD 06/01 04:28
pailoun:Garaz 7局兩分責失 4K 被打了6支安打 小熊隊最近5勝1負( 06/01 04:33
pailoun:不包含這場) 近況火熱阿!!! 06/01 04:33
Zamned:Garza:看大家打好像很簡單 怎麼我..... 06/01 07:26
shawshien:Garza上上次先發也打了2RBI double 06/01 14:02
shawshien:今天的比賽因為下雨的關係 剛剛才開始 06/02 09:58
shawshien:Fox轉播 球評是Brenly :) 先發投手是鯊魚 06/02 10:00
shawshien:連兩局一壘誤判 鯊魚表示不敢相信 總教練被趕出場 06/02 10:08
shawshien:三局上鯊魚怒飆3K 06/02 10:34
Zamned:二三棒太冷了 06/02 10:35
Zamned:老闆與總經理都在現場 06/02 10:37
Zamned:Hoyer和球評聊天 老闆躲在觀眾席看比賽 06/02 10:38
Zamned:Kubel不爽 這球很妙 GameDay標內角 但是應該落在外角吧 06/02 10:43
Zamned:鯊魚爆氣了! 06/02 10:46
Zamned:Rafael Dolis拉傷進傷兵名單 Blake Parker叫上大聯盟遞補 06/02 10:48
Zamned:補手這個位子有很大問題 06/02 10:51
Zamned:Javier Baez 5-6 6RBI XD 06/02 11:02
Zamned:小蛇滿壘了 鯊魚鎖住啊 06/02 11:03
Zamned:Schierholtz滑接失敗 沒幫到鯊魚 06/02 11:05
Zamned:鯊魚自己來!三振 解決滿壘危機~ 06/02 11:06
shawshien:鯊魚10K了 好威 06/02 11:08
Zamned:鯊魚拎著棒子慢慢走回休息室 XD 06/02 11:10
Zamned:鯊魚應該最後一局了 等等要拼牛群了 06/02 11:12
Zamned:現在的風很強 往中外野方向吹 06/02 11:15
Zamned:Soriano牆前接殺 06/02 11:15
Zamned:三振小蛇投手 06/02 11:20
Zamned:鯊魚該休息了 6.0IP 7H 1R(ER) 2BB 11K 06/02 11:21
Zamned:沒換 繼續投 06/02 11:31
shawshien:繼續投 Sevem沒被趕出場的話 應該不會讓鯊魚續投 06/02 11:33
Zamned:他媽的 很愛偷局數 這時候才出來換 操 06/02 11:36
Zamned:等等火牛就要來幫鯊魚丟分了 06/02 11:37
Zamned:猛舔肉打到中外野與二游間的小飛球被DDJ接殺 06/02 11:41
Zamned:還需要一個出局數 06/02 11:41
Zamned:保送 滿了 06/02 11:43
Zamned:e04 06/02 11:46
Zamned:鯊魚的兩分都回來了 06/02 11:46
shawshien:爆了 06/02 11:47
Zamned:今日唱歌的來賓是我們的前球評 06/02 11:50
Zamned:Bob Brenly 06/02 11:51
Zamned:打線被Ian Kennedy封鎖 僅打出倆支安打 06/02 11:52
Zamned:歐歐歐 ~~~~~~~~~~~~~~~~ 06/02 11:54
Zamned:Schierholtz 全壘打! 06/02 11:54
Zamned:追平囉~ 06/02 11:54
Zamned:Valbuena把自己的手套送給旁邊觀戰的小朋友 06/02 11:58
shawshien:Bob Brenly唱得太讚了 :) Go Blackhawks! 06/02 12:00
Zamned:現在很多黑鷹球衣 06/02 12:00
Zamned:上一局DDJ為了Kubel那個二壘安打奮不顧身的飛撲 06/02 12:01
Zamned:雖然沒有成功攔住失分 不過拼勁令人感動啊 06/02 12:02
shawshien:他們今天有比賽 贏了七戰四勝第一戰 06/02 12:03
Zamned:球被常春藤吃掉了 06/02 12:08
Zamned:馬毛爆炸 06/02 12:08
Zamned:常春藤救了馬毛一次 馬毛能夠逃過這一劫嘛? 06/02 12:09
Zamned:馬毛的球的位子都不好 Didi已經很幫忙了 但是還是丟保送 06/02 12:12
Zamned:滿壘 06/02 12:13
Zamned:爆投 不過小蛇三壘沒跑 06/02 12:13
Zamned:滿貫砲 GG 06/02 12:13
Zamned:猛舔肉拒絕三振 主審採信證詞 06/02 12:17
Zamned:馬毛再次丟保送 Zzzz 06/02 12:17
Zamned:噓聲歡送馬毛下場Zzzzz 06/02 12:18
Zamned:換上Blake Parker 06/02 12:18
Bagwell5:馬毛也太誇張 06/02 12:20
Zamned:Parker的曲球不太曲啊 06/02 12:22
Zamned:Kubel把對鯊魚的怨氣全用在後援投手身上 06/02 12:23
Zamned:繃繃 P-3 06/02 12:30
Zamned:繃繃 PO-5 (訂正) 06/02 12:31
Zamned:DDJ K 06/02 12:32
Zamned:咖司除 6-3 GO 3outs 06/02 12:34
Zamned:Putnam 今天第一次看他投球 06/02 12:37
Zamned:要到午夜十二點了 06/02 12:38
Zamned:變化球真爛 06/02 12:39
Zamned:快速指叉又跑到中間 三壘安打 06/02 12:43
shawshien:爆炸 06/02 12:47
Zamned:不行 完全不能看 我要崩潰了 Putnam拜託你投速球就好 06/02 12:47
Zamned:變化球控的差就算了 好不容易投進好球帶又變肉包打狗 06/02 12:48
Zamned:還有誰能換? 06/02 12:49
Zamned:教練上來 還是沒換 06/02 12:49
Zamned:小蛇打不完了 06/02 12:50
Zamned:牛棚沒人在熱身 看來要靠他自己收尾了 06/02 12:51
Zamned:連Martin Prado都打安打了 06/02 12:51
Zamned:小蛇先發全員安打達成 06/02 12:52
Zamned:靠北啊 DP沒完成 06/02 12:52
Zamned:裁判 這時後才應該趕下班啊 一壘審跟我們有仇? 06/02 12:53
Zamned:終於來個好人 三振 06/02 12:54
Zamned:明天是在主場就撞邪的E-Jax 06/02 13:01
Zamned:12:4 -Final- 06/02 13:01
pailoun:E-Jax 果然撞邪撞的很慘..... 06/03 12:11
UKG:Marmol再這樣胡搞賣不出去了 06/03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