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ngelhunter (疵)
看板
CyberFormula
標題
[閒聊] 賽車服
時間
Wed Aug 13 15:46:54 2003
我覺得zero裡,風見穿的2軍衣服是最好看的---而且標誌也很棒-- 很配主題 "天馬展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216.15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