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rayyi (yi)
看板
CyberFormula
標題
Re: [問題] 如何過彎最好?
時間
Sat Sep 20 18:06:50 2003
唔...那裡有這個遊戲
※ 引述《huangfly (huangfly)》之銘言:
: 我用凰呀跑加拿大
: 每次轉彎雖然都沒撞到牆
: 但是卻34.X秒
: 我知道問題一定在轉彎
: 希望哪位前輩能教一下
: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0.6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