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知道從哪裡聽到ㄉ消息 說閃電霹靂車1.00版有一台隱藏車 還說要四ㄍ賽道跑完總積分前三名才會出現 我昨天試ㄌ一下 剛好總分排第三 可是還是沒有多出新ㄉ車阿 是真ㄉ有隱藏車ㄇ?? 還是要別ㄉ條件才會出現ㄋ?? 知道ㄉ人麻煩為小弟解惑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80.23
davintsai:錯了,要全部第一名。那台車超廢,不要開 推 203.204.64.184 11/08
LALOKTER:可是可以無限加速很好玩......... 推 140.116.8.63 11/08
holydc:不是總積分第一才有嗎?? 推 218.167.3.182 11/08
holydc:而且那輛車過彎的時候很可愛... 推 218.167.3.182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