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重看Double One, 第四話非洲盃的最後隼人說了一句: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聽出來的音大概是"kyo no bokuni, kengaiyo nai!" 但還是不太確定= =||||... 因此想請教板上先進這句話的日文原文是如何呈現的呢?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03.17
iceben:ㄐㄊㄉㄨ,ㄇㄧㄐㄒ!.....純亂入 XD 03/16 23:24
ITACHI0105:kyou no boku ni genkai wa nai 03/22 19:52
ColdWater:感謝樓上!終於得到解答了~ 03/22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