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這款遊戲的顯示卡需要很好的嗎 因為我的顯示卡還滿爛的 我用Project64(DC的模擬器)跑R4都沒辦法跑的很好 背景都跑不太出來 不曉得這款遊戲我有沒有辦法玩 我的顯示卡是ATI很舊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1.135
angus731115:我的內建32mb顯示晶片跑的還蠻順的說 03/26 22:47
angus731115:Project64不是N64的模擬器嗎 還是我記錯了? 03/26 22:52
maik1031:對啦 我記錯了 是N64的 03/27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