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fzero (Zero Schumacher)》之銘言: : ※ 引述《tokiwa (  ￾ﰠ￾N  ￾)》之銘言: : : 我是潛水的板友 : : 不常逛這個版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閃電霹靂車 : : 我想問的是 有人跟我一樣 小時後看完閃電霹靂車後 : : 志向是想要做一個閃電系統出來嗎 : : 我覺得機器有智慧且能跟人類互動真的是很棒 : : 而且並非遙不可及(我覺得以後一定會有啦!只是早晚問題) : : 我還想邀集各方面的好手(如:機械、電機之類) : : 做出一台真的車 : : 版上有人是一樣的想法嗎^^ : 我的志願嘛....造出一輛市售版GSX就很滿足了,CS太難了.... : CS還有分市售版與ASURADA這類特別版,前者就容易得多, : 把目前市售車各類燈號、警告聲響等,全部改成語音告知, 前方五十公尺有固定式照像 限速五十公里....??? : 這差不多就是市售CS的功能了,頂多加個語音輸入能夠簡單排除故障。 : 至於ASURADA的話,倒不如直接敲碗大喊「新力本田在搞屁呀!」 : 因為從1984年的霹靂車到現在,互動式人工智能本來就是程式界的最終目標。 您說的是李麥克的霹靂車還是CF? : 不過離題一點,究竟人工智能,或是廣義的「人工智慧機器人」, : 到底會走向日式的「人類與機器人手牽手邁向未來」, : 還是美式的「機器人一定會反叛,人類不能讓機器人有太高能力」。 : 這或許才是工程師最苦惱的一點吧.... 話說HSR3難道都沒有UPDATE版嗎??? 都那麼多年了 他依舊是最靠近CF的車款嗎? 如果是 那很悲哀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7.11
zyuranger:推限速XD1984當然就是李麥克啦~~ 06/18 00:01
zyuranger:赫然發現CF中譯為閃電霹靂車好像就是因為阿斯拉跟夥計一 06/18 00:11
zyuranger:樣會說話XD 06/18 00:12
cfzero:前陽光CF板,有一句這樣的注釋 霹靂車:泛指會說話的車 06/18 02:03
cfzero: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往上找,印象中nanasi有收錄在精華區 06/18 02:05
cfzero:找到了 z---14---10---23 06/18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