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SIN最後一集中 加賀跟風見競賽時,那一首配樂叫什麼名字壓? 每次聽到都覺得很熱血 可是都不知道要怎麼找 希望知道的大大幫忙一下 謝謝<(_ _)> -- 我的意中人是個絕色大美女,終會有一天她會騎著噴火的恐龍來嫁給我的, 可是我看見了她的座騎,卻沒看見她的主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31.194
Cidolfas:「魂~凰呀~哀歌~決意」 08/03 22:37
pdr666333:是影山唱的還滿熱血的說 08/05 01:22
scottandk:我之前買了sin的原聲帶...我同學還問..怎麼整捲都是同一 09/03 23:12
scottandk:首啊?...囧 09/03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