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我去漫畫展囉... 最後依天果然人超多... 其實本來是準備去漫畫 可是我想買的漫畫依本都沒買 因為並沒有比較便宜 結果最後想走的時候 竟然買的軍曹第一季的的全套DVD >"< 還有草莓棉花糖DVD >"< 大失血.... 結果還買了依片DVD 叫"捉迷藏"....... 感覺很好看 我真的對日本的動漫沒啥抵抗力 本來以為可以看一看就出來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0.82
jasonhg:那跟CF有什麼關係? @@? 08/16 13:29
lawrence987:都是動漫吧~(逃) 08/16 14:03
zyuranger:想表達漫畫展沒有CF吧....囧 08/16 15:42
wang4320:有CF動畫 我有看到 不過忘記在哪攤 只記得旁邊賣頭D 08/16 21:12
Luciferspear:頭D 那是集英社嗎 08/16 22:48
Luciferspear:捉迷藏其實出滿久了 寒假就有展出來 08/16 22:48
iitt:因為他沒有套裝,本來想買,結果沒買... 08/19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