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辦法把自己的紀錄上傳之類的嗎 想成為台灣之光阿 呵呵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在玩阿 看完動畫再來玩 簡直是超熱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97.233
Hayama38:我剛富士岡衝到49秒多了...但是....官網都變態嗎 43... 01/17 22:45
sylviehsiang:我用阿斯拉48秒 用了三次加速器 01/17 23:17
cantuse:呵呵 還有人也是只練第一個賽道狂衝的嗎? 01/17 23:36
blackhippo:我只練第三個跑道= =a.. 01/18 00:02
robert0871:我只玩第一個賽道~最快1:23.561@@ 01/18 16:27
zerolight:富士岡我用蘭德爾可以到48秒多,苦練速度更快的凰呀.... 01/19 09:28
zerolight:都跟自己的記錄檔比賽= = 01/19 09:30
socom:富士剛43會不會有點扯.我覺得我做47末48初就很勉強了 用AKF 01/20 00:55
sylviehsiang:如果你用蘭德爾可以48 何不試試小輝? 01/20 01:17
cantuse:我第一賽道24'719練了超久阿 下次來練富士岡 01/20 08:39
johnli:請問一下可不可以調按鍵 02/13 18:37
YukiPhoenix:鍵盤不行,JoyPad可以 02/13 21:23
vixon:富士岡我花環有0.46.288/2.30.185 官網都是用MT才能跑到~ 08/31 14:05
vixon:至於比單圈感覺比較沒意義,推進器使用影響很大,看三圈比較準 08/3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