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當年閃電霹靂車紅遍一時時 大家應該還記得還有另外一篇動畫進而掀起全台灣中小學生熱潮的全民運動吧 那就是....爆走兄弟.... 而小弟我近日欲成立一新版 名為Mini4WD 也就是迷你四驅車版 相信本版版友應該有非常多當年的車友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本著愛車的心 幫忙連署此版 此版的位置是在生活娛樂館的組務區 還是如果有人願意的話 可以與小弟在日本漫畫區共創立一關於越田哲弘(對不起其實我已經忘記爆走兄弟的作者) 的版 此位作者同時也是鬥球兒彈平的作者 感謝大家的撥冗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用信箱與小弟聯絡 感恩 -- 漆黑的身影,閃耀著紅色光芒! 朱紅的眼睛,看見的只有一步步邁向毀滅的自己! 彷彿要將自身燃燒殆盡的赤色紋身是最後的詛咒,還是解脫? 一千兩百度的身体,化作白色粉末,飛散,飄落... 不滅的破壞神傳說在此畫下句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3.25
akarah:推爆走兄弟XDDD 可惜我權限不夠連署T___T 04/17 19:05
※ 編輯: Landtoss 來自: 219.70.213.25 (04/17 20:03)
YukiPhoenix:爆走兄弟沒有CF好看說... 04/19 22:29
zerolight:我到現在還在看耶~挺熱血的^^ 04/19 23:08
Biscuits2003:除非越田桑還有出新作品,否則爆走板壽命會很短 04/23 02:15
Biscuits2003:所以看能不能寄居在相關的賽車動畫板吧(好比這裡) 04/2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