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 Nemesis是在RTI 3中出現的車子(2代就有出現過了,只是當時名字好像不是這個) 日文寫作ネメシス,是司馬誠一郎在SUGO的車子。 也是有Asurada的那個會講話的"頭",只是四個LED是紅色的,Asurada是綠色的。 外型和同時期風見的Asurada完全一樣,而且推進器威力居同GP時期車子之冠,一般狀態 的最高速好像也是最快的,只是很難、很難轉彎,感覺像是限制在鐵軌上的特快車一樣。 我不知道司馬誠一郎在原作卡通裡面的戲份有多少,因為我沒看完過(其實從沒看過他)。 但是他的威力和潛力也太強了吧,感覺根本是下一個風見大魔王... 還有遊戲裡面他後來消失一整個GP,之後又跳槽到AOI是怎麼回事? 遊戲裡面按照原作卡通劇情來製作的,應該是到第18個GP吧? 所以在第18GP以前(包含18) 第19個GP老實說做的爛斃了...囧,車醜,人醜,車子還超爛,超難用又超慢。 上面那句是抱怨罷了,我的問題是,原作裡面有出現過Nemesis嗎? 是克蕾雅製作的嗎? Nemesis是怎麼來的呢? 司馬誠一郎的戲份又如何呢? 為何加入SUGO之後一陣子就消失,又跳槽到AOI效力? 因為弄不到CF全套來看只能先稍微問一下解除疑惑,謝謝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01.46
caire:PS 版 新の挑戰者...原創....是克蕾雅做的 08/10 12:24
sylviehsiang:卡通裡看不到 只是個臨時演員 08/10 14:50
zzaamm:卡通在sin的結局歌裡有幾秒的露面... 08/10 17:09
canalvorfeed:嗯 我看過ED裡的露臉。還有Nemesis是希臘神話裡的 08/10 18:33
canalvorfeed:復仇女神,遊戲製作小組不知道為什麼要選這個名字。 08/10 18:34
redferrari:推sin最後一集ED的臨演.. 08/17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