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ire:黑旗不會對主角揮動  ̄▽ ̄|| 08/10 21:53
推 sylviehsiang:奇怪 ZERO就會說風見危險駕駛 TV版卻視而不見 XD 08/10 21:59
推 albatron:TV版是在跑WRC吧..XD 08/11 04:12
推 GF:ZERO場場這樣搞 其他人心臟會沒力 TV版只有一次故可以接受 XD 08/11 09:08
推 HOGO1020:話說我弟看到也一直罵 說啥主角就可以完暴力賽車... 08/11 12:02
→ HOGO1020:那不就每場都完側邊大鋼牙就好了...別人還完啥 08/11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