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播的~~ 居然是超車時抬起車身"切"過去..... 然後這樣把蘭德爾弄到海裡去了..... 真是厲害的創意~~ -- 這些車到海裡去還浮得起來... 嗯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2.47
caire:黑旗不會對主角揮動  ̄▽ ̄|| 08/10 21:53
sylviehsiang:奇怪 ZERO就會說風見危險駕駛 TV版卻視而不見 XD 08/10 21:59
albatron:TV版是在跑WRC吧..XD 08/11 04:12
GF:ZERO場場這樣搞 其他人心臟會沒力 TV版只有一次故可以接受 XD 08/11 09:08
HOGO1020:話說我弟看到也一直罵 說啥主角就可以完暴力賽車... 08/11 12:02
HOGO1020:那不就每場都完側邊大鋼牙就好了...別人還完啥 08/11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