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怪怪的... 都沒人覺得推進器的開關這樣太麻煩了嗎 20XX年了還用機械式的開關太詭異了吧 ̄▽ ̄|| 直接在車子的方向盤上面弄個R2不是比較方便嗎 ~( ̄▽ ̄)~(_△_)~( ̄▽ ̄)~(_△_)~( ̄▽ ̄)~ 而且好像都沒有畫出關掉推進器的樣子... -- "◢██◣ 呼呼呼~BOOST ON!! 為什麼…我這麼有錢… " ,█◥◥◥ ˊ 對不起,他開啊濕啦。 ˋ ◢██◣ ◎ ◎ ◣◢██◣ˊ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2.119
e915013101:抱歉抱歉 好像修改到推文了>< 09/02 12:47
GF:阿失拉好像.除駕駛員外 不能載人.照圖分析 隼人 明日香 蘭德爾? 09/02 12:56
e915013101:樓上正解 但是聽說記憶可以很簡單的消除? 09/02 13:00
e915013101:那當初怎麼不這麼做讓日吉開GSX不就得了( ′-`)y-~ 09/02 13:00
brianlin23:當初是因為消除記憶需要時間 會趕不上預賽 09/02 13:17
Luciferspear:可能是怕R1 R2按下去阿斯拉會自己往旁邊跳開吧 09/02 13:44
SilverRanger:弄成開關不小心按到會死吧... 09/02 14:13
zzaamm:只是畫面效果吧,這樣比較帥 09/02 14:28
zzaamm:不然像變形一樣聲控就好了 09/02 14:29
yg2:就是要熱血啊!XD 09/02 16:04
※ 編輯: e915013101 來自: 218.169.12.119 (09/02 17:21)
socom:這應該也算耍帥吧...XDD 09/02 23:45
rycki:看到R2 還以為是R2D2呢... 09/03 00:30
calicocat:簽名檔好機車啊XD 09/05 21:09
peacedove:有畫出關掉過的樣子 還在GSX的時候 哪集忘記了 09/07 03:34
peacedove:我好像際錯了 可是我記得我有看到關掉就是了 09/07 03:50
d03d03:TV37集在大漩渦有畫出關掉的樣子 09/11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