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915013101:抱歉抱歉 好像修改到推文了>< 09/02 12:47
推 GF:阿失拉好像.除駕駛員外 不能載人.照圖分析 隼人 明日香 蘭德爾? 09/02 12:56
推 e915013101:樓上正解 但是聽說記憶可以很簡單的消除? 09/02 13:00
→ e915013101:那當初怎麼不這麼做讓日吉開GSX不就得了( ′-`)y-~ 09/02 13:00
→ brianlin23:當初是因為消除記憶需要時間 會趕不上預賽 09/02 13:17
推 Luciferspear:可能是怕R1 R2按下去阿斯拉會自己往旁邊跳開吧 09/02 13:44
推 SilverRanger:弄成開關不小心按到會死吧... 09/02 14:13
推 zzaamm:只是畫面效果吧,這樣比較帥 09/02 14:28
→ zzaamm:不然像變形一樣聲控就好了 09/02 14:29
推 yg2:就是要熱血啊!XD 09/02 16:04
※ 編輯: e915013101 來自: 218.169.12.119 (09/02 17:21)
推 socom:這應該也算耍帥吧...XDD 09/02 23:45
→ rycki:看到R2 還以為是R2D2呢... 09/03 00:30
推 calicocat:簽名檔好機車啊XD 09/05 21:09
推 peacedove:有畫出關掉過的樣子 還在GSX的時候 哪集忘記了 09/07 03:34
推 peacedove:我好像際錯了 可是我記得我有看到關掉就是了 09/07 03:50
推 d03d03:TV37集在大漩渦有畫出關掉的樣子 09/11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