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olsr:誰說drift就是要用抓地力差的胎??? 09/12 00:20
olsr:http://0rz.tw/5932y自己慢慢看... 09/12 00:21
引用自你po出的文章 「至於輪胎部份,則明顯的是以抓地力較差者較容易有精湛演出,但是相對的,其速度 控制也會較不精準。」 以上 -- C'est la v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4.59
olsr:至於輪胎部份,則明顯的是以抓地力較差者較容易有精湛演出,꘠ 09/12 00:52
olsr:因此,大多數車手在擁有強大動力做後盾的情況下,也都會以循렠 09/12 00:53
olsr:跡性、抓地表現較佳的輪胎為優先選擇。 09/12 00:53
Luciferspear:有點雞同鴨講了 09/12 01:37
ENDOUUKYO:選擇抓地力強是因為比較好控制 實力到能夠控制抓地力差 09/12 01:42
ENDOUUKYO:的輪胎 則選擇抓地力差的輪胎 會有更好的表現 這是我解 09/12 01:43
ENDOUUKYO:讀的意思 換句話說 就是風見大魔王已經強到這程度了XD 09/12 01:44
eleanoe3:樓上中肯 09/12 01:47
APTON:連結中的文章 跟末端賽車館的文章好像 09/12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