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olsr (.....)》之銘言: : 我有說什麼嗎? : 推 owenkuo:要玩Drift就是要抓地力低,現實中玩甩尾大家都會用便宜的 09/11 22:28 : → owenkuo:輪胎就是這個道理 : 我只是針對這句話做反駁而已 : 如果這樣你就說我戰,我才覺得是個笑話... 就算owenkuo說的不全然對,你有沒有先想過你推文的口氣 有沒有不對的地方?你的推文多少讓人覺得有輕篾的成份 在吧?就算反駁,可以用別的方式來說吧?那麼衝,是有 比較有理嗎? 請你看清楚,我說的是討論,你通篇看到我哪裡提起戰了 如果這樣的討論叫戰,那你不是不能接受別人的意見,就 是帽子扣的太大。 誰是笑話還不知道。 我也不想把氣氛搞的那麼僵啊。( ̄▽ ̄#)﹏﹏ 看閃電霹靂車明明就是很歡樂的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40.57
olsr:還需要再補幾句嗎? 09/12 02:56
eleanoe3:歡迎 09/12 02:58
ChangHash:從1F只會說出這些話來看 已經是腦羞成怒的階段了(煙~ 09/12 06:00
mdknight:是呀~ (  ̄ c ̄)y▂ξ 一樓腦羞成怒了~ 09/29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