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xis:不過說真的MOMO剪片的方式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_<" 10/05 18:33
推 socom:這也不能怪電視台...通常一話都快30分 要+廣告的話 10/05 19:29
→ socom:根本撥不完....所以其實已經剪的頗OK了 10/05 19:30
推 rumpu:推~剪得其實頗ok...以前播出的根本就都剪光光了...也看不懂 10/05 20:33
推 fakid:很早以前中都卡通台為了完整播出好像就是像momo台這麼做的 10/05 23:00
推 nodrink:小抱怨一下前幾個禮拜的Zero..三天播兩集+重播一大堆 10/05 23:28
→ cherrya93:現在重播的還是很多耶,都幾乎十分鐘了... 10/06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