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MOMO台已經在播SIN了 表示卡通應該已經快要播完了 記得第一次看閃電霹靂車是在國小三年級時 現在都已經大學畢業準備去當兵了 還真的是從小看到大勒 賽車的卡通還是閃電霹靂車好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02.42
Jaxis:不過說真的MOMO剪片的方式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_<" 10/05 18:33
socom:這也不能怪電視台...通常一話都快30分 要+廣告的話 10/05 19:29
socom:根本撥不完....所以其實已經剪的頗OK了 10/05 19:30
rumpu:推~剪得其實頗ok...以前播出的根本就都剪光光了...也看不懂 10/05 20:33
fakid:很早以前中都卡通台為了完整播出好像就是像momo台這麼做的 10/05 23:00
nodrink:小抱怨一下前幾個禮拜的Zero..三天播兩集+重播一大堆 10/05 23:28
cherrya93:現在重播的還是很多耶,都幾乎十分鐘了... 10/06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