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從來沒在CF板po過任何一篇文XD 一直以來都是潛水版眾 但自從我小五在中都卡通臺看完閃電霹靂車後一直迷上這個超熱血的動畫 買PS2有一部份也是為了玩閃電霹靂車XD 把電腦升級也有一部份是為了玩閃電霹靂車XD 打工存錢也有一部份是為了買閃電霹靂車的VCD和模型..XD 不過都只是小有涉略而已 但看到大家都對CF這個千年不死的動畫有相當的熱誠 所以小弟必當赴湯蹈火的為這個板盡心盡力的擔任好板主的職位!! 請大家多多指教:) -- 未來有想舉行徵文活動順便讓大家賺P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47 ※ 編輯: miso1122 來自: 140.112.249.47 (10/07 14:37)
owenkuo:上任愉快 ^^v 10/07 14:43
caire:買PS2 為了 CF 這點就夠了XD 10/07 14:45
hunterhaha:水啦! 我小學也是看中都卡通台長大的 10/07 15:00
brianlin23:新版主加油~~ CF是經典卡通阿!! 10/07 15:43
jayelvalove:學長我來恭喜你了 10/14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