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把片頭拿來片尾播,其實如果不要看城太郎(還是加賀?XD) 那幕,似乎這樣的剪接法也還說的過去呢XD 最後我想抱怨....我只是沒玩到RTTI3 ,結果4代開始難到 爆掉....我果然還是習慣2代的物理運算。~"~ 好想哭喔。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1.231
Christyuki:推最後一段~我也在適應中~我也是2跳4~ 10/08 21:56
jas620:哇靠 遇到藍月大要拜一下 XD 10/11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