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97899346:不習慣的關係吧...過灣撘拍煞車一起按就可以了 10/09 21:24
a97899346: 配 10/09 21:25
eleanoe3:+1 Orz 10/09 21:45
e915013101:是喔 我已經全季破關了說XD 總而言之用自己習慣的輪胎 10/11 01:02
e915013101:個人習慣硬度B 轉彎的時候放開油門方向+煞車開始滑 10/11 01:03
e915013101:出灣再按一次煞車就會衝出去了 10/11 01:04
e915013101:對了彎中要加油門忘記說= =" 10/11 01:05
e915013101:像電腦那種轉彎法玩家學不來的...總之就是甩、甩、甩!! 10/11 01:06
可是我放油門然後煞車轉彎 方向是對了 可是他不會飄移出去 而是停下來 囧 我不是要練停車阿orz 雖然這樣停很帥 然後起步還要等慢慢切回一檔 出了什麼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5.24 ※ 編輯: sdarktemplar 來自: 124.8.75.24 (10/11 17:54)
roter:煞車與方向鍵不能按太多 10/11 17:58
e915013101:飄移開始的時候馬上反胎+油門,位置對了的時候點煞 10/11 18:12
e915013101:玩自排的比較不會亂 10/11 18:13
mm770912:請控制好你的煞車 你不會是按到底吧......? 11/28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