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onald051 (青春洋意)》之銘言: : 我昨天才裝好 發現要連線時 好像無法用join game(不過我看遊戲說明 : 說只要2m/128k都可以用 有人可以用join連線的嗎?? : 然後lobby 點進去顯示什麼錯誤的 : 再來就是第2個create game 那個要怎麼使用呢?? : 如果我只是要連區網的話 可以嗎? 就像學校的宿舍 : 或者是家裡的電腦 可以連嗎? 麻煩各位解答了喔 謝謝 先create game 然後讓人家join到你的電腦(打你ip) 兩邊電腦配備最好不要差太多 不然會發生其中一方跑了很久 另一方還在載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26.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