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berFormul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k0628 (匡)》之銘言: : 好像只有週末有...上次看電視不小心看到 : 可是已經播到sin了....囧 : 趕快把握吧^^ 今天又重播了XD 8:30~9:00 剛看完 是初代第一集 中配還是早期中視版的 真是懷念 -- 別人都說我是永遠的大器晚成型.... 那不是永遠都不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40.126
airred:早說嘛 我錯過了XD 可以PO出時段嗎 07/06 21:21
airred:等一下午夜12點到12點30會重撥!!! 07/06 21:23
ZincSaga:是TV版嗎 真懷念 07/06 21:39
fatfatgigi:MOMO 是第幾台阿?? 07/07 23:23
airred:我家是24台 07/08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