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812202:哈士奇吧 07/28 19:20
推 brianlin23:玩得起賽車的家族 資金部分一定很雄厚的... 07/28 19:32
推 fesiawind:明日香養的狗不就是風 .......(被拖走 07/28 19:33
→ nightsun:樓上應該指的是她會騎的那隻吧...(誤~~) 07/28 19:36
推 orga:不是有一條會開車的叫風........(拖走) 07/28 19:52
推 SKnight:晚上都在房間裡溜狗 (拖走) 07/28 20:07
→ SKnight:話說 明日香其實也算大小姐吧! 感覺生活應該過得很不錯 07/28 20:07
推 youngfool:玩得起賽車的 哪個不是大財團~~ 只是明日香一點也沒 07/28 20:16
→ youngfool:大小姐的架式 像是鄰家女孩而已~~ 07/28 20:17
→ k812202:推文真是....<囧> 07/28 20:23
推 fishaquariu:那兩津戡吉去玩賽車應該也很強(亂入 07/28 20:29
推 my7555:推文真的是...........XDrz 07/29 00:03
推 lance7:...(拖走) 07/29 14:11
推 gn00980279:話說回來 "明日香"這個還真是動漫菜市場名的說~~~ 08/10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