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dos ( )
看板Cyndi
標題[閒聊] 我申請了版主了
時間Fri Jun 2 16:46:42 2006
其實當我上PTT的時候
也多會上來這裡看看
主要是想知道有沒有關於詠華最近的消息
即使沒有新文章的時候我也不會怎麼樣
因為我總是想沒有消息應該表示至少現在應該都還過的不錯吧
後來最近再回到板上
發現將要廢版的消息
心裡覺得很著急和可惜
我一直是很懶的人
電腦的能力和管理版務的能力都不好
可是當下我只想到要廢版就跑去申請擔任新版主了
也沒有想到要怎麼管理或者要具備哪些能力
現在想來還是有些慌張
雖然還是有一定的熱誠在
我現在也仍在連署中
大家還來的急反對或站出來擔任
因為我很希望自己能拋磚引出真正的玉出來
這篇文章本來是希望大家能給我多點鼓勵和支持教導
卻打著打著打成了現在這樣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這個版吧
--
最怕一人過節的人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46.102
推 anthonioo:thanks :) 06/02 18:31
推 HuckIGY: 歡迎你 我也很喜歡趙詠華 可惜了好聲音 06/08 07:46
推 ilovedos:謝謝..真是感動 06/08 21:16
推 Houei:加油! 這個版因為有你而活了起來 07/27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