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nd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當我上PTT的時候 也多會上來這裡看看 主要是想知道有沒有關於詠華最近的消息 即使沒有新文章的時候我也不會怎麼樣 因為我總是想沒有消息應該表示至少現在應該都還過的不錯吧 後來最近再回到板上 發現將要廢版的消息 心裡覺得很著急和可惜 我一直是很懶的人 電腦的能力和管理版務的能力都不好 可是當下我只想到要廢版就跑去申請擔任新版主了 也沒有想到要怎麼管理或者要具備哪些能力 現在想來還是有些慌張 雖然還是有一定的熱誠在 我現在也仍在連署中 大家還來的急反對或站出來擔任 因為我很希望自己能拋磚引出真正的玉出來 這篇文章本來是希望大家能給我多點鼓勵和支持教導 卻打著打著打成了現在這樣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這個版吧 -- 最怕一人過節的人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46.102
anthonioo:thanks :) 06/02 18:31
HuckIGY: 歡迎你 我也很喜歡趙詠華 可惜了好聲音 06/08 07:46
ilovedos:謝謝..真是感動 06/08 21:16
Houei:加油! 這個版因為有你而活了起來 07/27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