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nd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JoeAnn (絕不說忘了也好) 看板: Cyndi 標題: Re: 詠華是不是該換個新曲風? 時間: Tue May 18 09:08:55 1999 ※ 引述《RIO (Faces Places)》之銘言: : 雖然愛不愛的突破滿不錯的 : 但我總覺得還是沒辦法讓詠華有新轉變 : 尤其是唱腔的部份 : 我那天突然想到日本創作女歌手古內東子 : 向來以都會女性的代言人 : 歌曲也相當有女性自主與對感情期待的雙重特性 : 我覺得詠華可以嘗試看看他那種曲風ㄟ 無論曲風怎麼換...... 重點是,她那副既高亢又有磁性的嗓子必須應用得到...... 我覺得她的聲音真的粉棒......需要唱一些帶動高潮的曲子...... 才能突顯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twbbs.org) ◆ From: pc016.b515.s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