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nd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littlemimik (小孩子) 看板: Cyndi 標題: Re: 詠華快要有新專輯囉!!!!!! 時間: Wed Mar 31 23:42:42 1999 ※ 引述《electrochem (graf' fan)》之銘言: : ※ 引述《glav (Zoe)》之銘言: : : 對呀對呀~~~~ : : 我粉喜歡趙詠華喔~~~~~ : : 她的歌都很好聽說~~~~ : : 我支持她~~~ : 希望詠華離開寶麗金後~~~~能有更好的發展 : 也希望她能有重大突破 : 呼~~期待期待 : 哈~~~~大家都很喜歡詠華呢 離開寶麗金????????????? 那她現在到哪兒去啦???????? 很喜歡她的歌.............*^^* 所以嘍!~~~~~~~~~~~無論她到哪 都會支持她的...........一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twbbs.org) ◆ From: dorm4-i215.cs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