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nd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chwele (上班好累....) 看板: Cyndi 標題: 請問一下...I will smile是跟誰一起唱的啊?? 時間: Tue Aug 10 21:58:26 1999 I will smile 是跟誰一起唱的啊? 歌詞上都沒寫說... 誰可以告訴我呢?? 謝謝各位..... ------------------------------------------------- I will smile 很好聽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twbbs.org) ◆ From: 210.242.1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