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nd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rayearth (微雨凌晨) 看板: Cyndi 標題: Re: 最喜歡哪一首ㄚ?? 時間: Sat Apr 24 23:08:22 1999 ※ 引述《smog (煙霧般的鬼魅)》之銘言: : ※ 引述《elru (魚兒要製造氧氣)》之銘言: : : 我喜歡"灰色雨滴" : : 很好聽喔~~ : 我喜歡"跳舞的感覺真好"那一首歌說 ^^^^^^^^^^^^^ 確定是正確的歌名嗎?? : 我覺得那首歌到現在還是很特別耶 : 尤其詠華特別的嗓音和歌曲 : 令人難忘呢 : 順便一問 : 版上的人大部分都有這張專輯嗎 : 好好奇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twbbs.org) ◆ From: h175.s114.ts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