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nd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Redappal (勁爆小紅蘋) 看板: Cyndi 標題: Re: 最喜歡哪一首ㄚ?? 時間: Thu May 13 09:50:12 1999 ※ 引述《vollte (岑雪)》之銘言: : ※ 引述《rayearth (微雨凌晨)》之銘言: : : 就是嘛!!連歌名都說錯,還敢說喜歡.... : 我最喜歡的還是~~~~最浪漫的事....這首歌 : 雖然這是詠華很早以前的歌了.... : 但每次只要一聽到這首歌.... : 就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_^ 其實我都很喜歡..尤其是麵包 ..."還有"在沙漠的第七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twbbs.org) ◆ From: 128162.nchul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