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nd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blackie (爛江媽) 看板: Cyndi 標題: Re: 最喜歡哪一首ㄚ?? 時間: Wed Sep 8 13:52:31 1999 ※ 引述《HuckIGY (哈)》之銘言: : ※ 引述《bolar (小芭樂)》之銘言: : : 相見太晚阿...我聽到差點哭了.... : 別這樣離開我 最好聽 呵呵呵...當然是"問心無愧".. 從我四五年前第一次聽就覺得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twbbs.org) ◆ From: g873585.SHUO.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