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anlinen (亞麻布)》之銘言: : ※ 引述《ahab (Do or Die)》之銘言: : : 台南 大眾 精選輯378 好像有海報 : : 五大 358 海報還有7.8張 : : 還沒買的朋友趕快去買唷^^ : 看了最近板上的文章後 : 今天下午衝了台南光南 : 好像已經沒有海報了的樣子...... : 小姐什麼也沒拿給我..... : 心裡想說...可能沒海報了吧 : 所以也沒問 然後就回家了 : 還是該問一下的嗎.... : 我還可以衝去問有海報拿嗎??? 精選入手!!! 好想大叫阿... 因為沒有海報.. 果然還是太晚了嗎... =========================================================================== 因為個人龜毛的問題..所以通常回桃園才會買CD (因為不想放在大學宿舍= =..感覺拿來拿去會刮傷) 但是這周回桃園去看了大眾的價..388..演唱會468..好貴阿.. 今天趁著跟好友去中壢看電影然後在順便去中壢5大買CD(先是找5大找了一陣子..) 然後衝進去拿了Do The A-Side 以及第二次武道館的DVD去結帳... "還有海報嗎?" "抱歉大無限的沒有了喔~"店員說著~ "是喔..大約什麼時候拿光的阿~?"我恍神的問著.. "大概是第一天吧~(笑)"店員俏皮的說著. "下次你可以先打電話過來問阿..~"店員指著紙袋上的電話號碼補充著 "沒有下次了... D.A.I解散了..這最後一張了(沉)"我很落寞的說.. 唉...少了大無限..感覺又少了一份動力去唱片行說.. &追伸 有拿到海報的同好 可不可以麻煩幫忙拍個照讓我們沒拿到海報的人 稍微彌補些遺憾呢?~ 感謝您們了~ &這次的精選 稍微看了歌詞以及相關內頁 感覺avex誠意很夠... 看了大無限走過來的點點滴滴..帶來無限的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2.135 ※ 編輯: azengzoe 來自: 203.70.102.135 (10/10 23:44)
ethan310:...中壢五大我禮拜天去買還有的說... 10/11 00:56
ethan310:難道我拿的是最後一張 囧rz 10/11 00:57
geniusgod:不對喔 最後一張好報是在禮拜日的下午5點39被拿走的 10/11 06:45
geniusgod:因為那個人就是區區在下啊 啊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10/11 06:47
ethan310:發現兇手 呵呵 原PO看怎麼處置 XD 10/11 14:38
fr375224:中壢五大的海報,我是第一個人拿唷!! 10/11 16:49
Sakuaki:怎麼那麼多在中壢五大買的阿@@我那天晚上九點多去,我問店 10/11 17:23
Sakuaki:員還有幾張她說還有大約十張...真可惜~"~ 10/11 17:24
azengzoe:唔..我沒到海報就算了...麻煩拍一張上來這樣:P 10/11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