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用【ISSACKR (Memorial address)】的話: : ※ 引用【suesen (real emotion)】的話: : : 最近想買精選... : : 有人知道台中彰化還是桃園 或士林還會有送海報嗎? : : 最近才有摳摳買.... >"< : : 希望有大大可以提供一下情報... : : 感謝ㄋㄟ.... : 基本上現在大部分的唱片行有海報的都送光了吧....= = : 畢竟都已經發行這麼久了.....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去買了,(真的考慮了好久…)本來想說一定沒海報了吧~不過 ,還是心虛的問了一下店員「這張專輯還有沒有海報啊?」「我找一下~~」接著店員就 打開了收銀機旁的小門,到「堆放海報的小空間」裡去找了找,結果她拿了兩「支」(怪) 海報出來囉~~~~怎麼也沒想到居然還有海報啊啊啊啊~~~ PS.我去的唱片行就是近來廣受好評的「台中三民五大」,應該還會剩下一張海報吧~(我 今天拿了一張),還想入手的人速度要快啦~~~~(結帳時一定要問才會有希望啊~XD) -- ˙◢◣˙ 情報員標號:218-170-44-85.dynamic.hinet.net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
leehom39:聽你這麼一說我不知該哭或該笑了…我之前已憑發票問了不 12/14 22:22
leehom39:下五次(其中一次還是拜託我朋友滴~),我想店員一定都 12/14 22:23
leehom39:覺得我很煩了吧…重點是:現在發票不見了!!!(淚) 12/14 22:23
renelove:其實有的店家不用憑發票就可以拿了,我第一天去買的時候 12/14 23:13
renelove:店員說海報還沒到,隔了一個多月去留下電話,後來就通知 12/14 23:14
renelove:我去拿了.....但其實對方已經忘記我是不是在那邊買的。 12/14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