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Arthur22.bbs@cia.hinet.net (MAI FAN),
看板DAI
標 題Re: 有人知道哪裡還會送海報嗎?(發現~)
發信站中央情報局 (Wed Dec 14 18:36:54 2005)
轉信站ptt!cia.hinet.net!CIA
※ 引用【ISSACKR (Memorial address)】的話:
: ※ 引用【suesen (real emotion)】的話:
: : 最近想買精選...
: : 有人知道台中彰化還是桃園 或士林還會有送海報嗎?
: : 最近才有摳摳買.... >"<
: : 希望有大大可以提供一下情報...
: : 感謝ㄋㄟ....
: 基本上現在大部分的唱片行有海報的都送光了吧....= =
: 畢竟都已經發行這麼久了.....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去買了,(真的考慮了好久…)本來想說一定沒海報了吧~不過
,還是心虛的問了一下店員「這張專輯還有沒有海報啊?」「我找一下~~」接著店員就
打開了收銀機旁的小門,到「堆放海報的小空間」裡去找了找,結果她拿了兩「支」(怪)
海報出來囉~~~~怎麼也沒想到居然還有海報啊啊啊啊~~~
PS.我去的唱片行就是近來廣受好評的「台中三民五大」,應該還會剩下一張海報吧~(我
今天拿了一張),還想入手的人速度要快啦~~~~(結帳時一定要問才會有希望啊~XD)
--
▎◣˙◢◣˙◢▉ 情報員標號:218-170-44-85.dynamic.hinet.net ▉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
╰┼情局▉ ◣
推 leehom39:聽你這麼一說我不知該哭或該笑了…我之前已憑發票問了不 12/14 22:22
→ leehom39:下五次(其中一次還是拜託我朋友滴~),我想店員一定都 12/14 22:23
→ leehom39:覺得我很煩了吧…重點是:現在發票不見了!!!(淚) 12/14 22:23
推 renelove:其實有的店家不用憑發票就可以拿了,我第一天去買的時候 12/14 23:13
→ renelove:店員說海報還沒到,隔了一個多月去留下電話,後來就通知 12/14 23:14
→ renelove:我去拿了.....但其實對方已經忘記我是不是在那邊買的。 12/14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