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ning520 (1)
看板DC
標題[討論] 有推薦SONY副廠電池品牌嗎?(NP-FW50)
時間Mon Jan 20 12:01:37 2014
我相機是NEX-F3
我上雅虎拍賣找
有看到價位300的 品牌不明 但很多人在賣 其中也有評價一萬多的
另外因為爬文看到有人推薦rowa
NP-FW50電池ROWA也有出 大概價位五六百
請問推薦ROWA的嗎?穩定嗎?
還有其他推薦穩定品牌嗎?
因為要拿到雪地使用 怕太冷耗電快 所以想多買兩顆副廠的(自己已經有一顆原廠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13.68
推 yohko86 :電池還是原廠耐用 01/20 12:44
推 Maiyo :如果平常用不到一顆原廠 到雪地加買一顆副廠就夠用了 01/20 12:56
→ Maiyo :Kamera的品質不錯 但價格也比較高 01/20 12:57
推 ww1234528 :兩三百那種很爛我買兩顆抵不過原廠一顆 01/20 17:40
→ morning520 :謝謝提供意見 01/21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