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相機是NEX-F3 我上雅虎拍賣找 有看到價位300的 品牌不明 但很多人在賣 其中也有評價一萬多的 另外因為爬文看到有人推薦rowa NP-FW50電池ROWA也有出 大概價位五六百 請問推薦ROWA的嗎?穩定嗎? 還有其他推薦穩定品牌嗎? 因為要拿到雪地使用 怕太冷耗電快 所以想多買兩顆副廠的(自己已經有一顆原廠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13.68
yohko86 :電池還是原廠耐用 01/20 12:44
Maiyo :如果平常用不到一顆原廠 到雪地加買一顆副廠就夠用了 01/20 12:56
Maiyo :Kamera的品質不錯 但價格也比較高 01/20 12:57
ww1234528 :兩三百那種很爛我買兩顆抵不過原廠一顆 01/20 17:40
morning520 :謝謝提供意見 01/21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