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sellus (永遠效忠我的王)
站內
DCT
標題
[問題]有沒有人買"DREAMANIA"這張CD啊?
時間
Sat Jan 31 00:57:47 2004
今天在大眾看到日本原版的 封面不錯...可是精選..<~所有的歌我都有了 所以沒買...有人有買嗎?... 裡面的歌詞和其他的做的好不好啊? -- 愛看魚的壞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231.186
→
gucci2
:從外觀看起來還蠻精美的~ but 沒買 :p
推 61.228.192.40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