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ssplayer (貝斯玩家)
看板DCT
標題祝我生日快樂......
時間Fri May 7 02:02:09 2004
5/6
雖然都已經過了
而且前女友(們)也都沒有人記得我
朋友們也都不記得了
最慘
最孤獨的一次生日
在軍中營區中度過(同時也是休假日)
回到家 已經超過12點了
開了一天的手機
只有一封簡訊
是現在女友發的
或許我該換個角度想
有她這封簡訊 我就等於擁有了全部
決定要去日本了
在一年後
想拿到MI音樂學院貝斯部門的證照
還有日文一級的證照
希望我到一年後還有動力
祝福我
也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3.31
→ tarzan:加油~生日快樂 推 61.57.220.166 05/07
→ monkeygirl:生日快樂,miwa跟你同一天喔。:) 推 220.142.3.97 05/08
→ g1obe:生日快樂^^ 推 218.171.54.44 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