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owow (adonis)
看板
DCT
標題
Re: [心得] 聽完Diamond15的感想+初回專輯圖
時間
Tue Dec 28 10:04:37 2004
※ 引述《yzmiwa (zhu)》之銘言:
: 今天去西門佳佳拿CD,1149元,好貴喔!
: 不過拿回家拆開後覺得很值得(比那幾張同樣要1千多的精選實在好太多啦!)
yahoo拍賣上面有人賣1100,加50運費後比佳佳貴1元。 但是好處是送到家不用出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