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uyiz (空虛的忙碌中)
看板
DCT
標題
[問題] 哪首mv是用泥偶阿?
時間
Tue May 3 20:36:07 2005
之前看到一首mv超可愛的 是用黏土作的人偶拍的. 歌也是超可愛的.(會不會太模糊?) 一直想找這首歌. 請大家幫忙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8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