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何度"之前那首慢歌的中文名是什麼呢? 好好聽啊^^ 因為這首歌迷上吉田美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95.110
yzmiwa:那首歌中譯為"溫柔的吻"有發行單曲,也收錄於"Diamond15"專 01/07 14:47
yzmiwa:輯中,同時也是日劇"砂之器"的片尾曲^_^ 01/07 14:48
btohsa:感恩^^..正在丟板主水球說..謝謝你^^ 01/07 14:49
yzmiwa:不客氣=P 順道提醒大家,今晚六點緯來會播有字幕版的紅白唷! 01/07 14:51
wowowg:我好喜歡溫柔的吻紅白的慢版耶~~ 01/08 04:37
yzmiwa:嗯啊~另一種不同感覺~~ 01/08 08:57
btohsa:真的好好聽..旁邊那個男的也功不可沒吧^^ 好有喜感= = 01/08 11:38
olahugo:跟CD一樣好聽.....感動*O* 紅白的更感人 02/08 00:02
meishan:超愛"溫柔之吻"~ 02/19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