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wmmw (wmmw)
看板DCT
標題Re: [問題] 美和唱歌會對嘴嗎
時間Sat Aug 5 20:53:51 2006
我覺得她不太可能對嘴,如果是從以前的專輯到DIAMOND15聲音變低了很多,
或是辦完WONDERLAND演唱會之後出的專輯聲音都會變一點,這就可以證明,
美和幾乎都是唱現場的,雖然聲音不如從前,但是也是為何美夢成真仍然在歌壇上
屹立不搖的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93.90
推 bottger:說得對 回想起來 前三四張專輯 聲音很高 還有點稚氣感 08/10 01:10
→ bottger:第四五張開始聲音運用成熟多了 但現在也比較低沈些 08/10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