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有多少人真的有去過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阿? 大家都是有錢人阿............ ※ 引述《hakaruru (maruko)》之銘言: : ※ 引述《mdp (mdp)》之銘言: : : http://www.dctgarden.com/DWL2007/index.html : 請問還有更新消息嗎? : 真的好想去2007的演唱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13.244
Israfel:話說我們系上明年三月底要去日本巡迴..不過大概沒機會碰到 10/16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