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ct當然也有出場啦 下雪了 可以看到中文翻譯了 不知道緯來會翻的怎樣嚕 至於演唱得如何? 就給大家來評斷囉... 其他的藝人也很有看頭的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76.211
wowowg:現在在撥喔 01/01 18:05
yzmiwa:現在才回到家 我錯過美夢了嗎?>_< 01/01 19:51
bathyer:還沒還沒 放心 01/01 20:19
ahaha2007:聽完囉 也看到翻譯了 越來越喜歡這首歌了 01/01 21:08
yzmiwa:第一次知道這首歌的意思 原來是熟女悲歌=_= 01/01 21:07
ahaha2007:呵呵本來就是悲歌囉 只是不知道是怎樣的悲阿:p 01/01 21:11
yotsuba:唱得好像有點辛苦 > < 01/01 21:13
ahaha2007:後面有段氣明顯不足 所以覺得還蠻危險的 難怪美和最後表 01/01 21:14
ahaha2007:情很 冏 ..... 01/01 21:15
bathyer:緯來的翻譯果然還蠻不錯的.倒是這次美和化的妝真美 01/01 21:17
bathyer:而演唱方面 我覺得比紅白好 紅白果然應該是感冒了 01/01 21:19
yotsuba:妝很美 可是我還是覺得整個看起來像偵探(逃) 01/01 21:37
bathyer:哈哈哈哈哈哈 看臉就好 看臉就好 01/01 21:45
MixGirl: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喔,不曉得有人是否有錄下來 01/01 22:33
MixGirl:難怪我查遍網路都找不到中文翻譯>_< 01/01 22:33
namis:因為單曲沒發台壓 除非有好心人幫忙翻歌詞囉XD 01/01 22:34
MixGirl:1有人有錄今晚表演的內容嗎@@? 大求.... 01/01 22:46
yzmiwa:影片 http://0rz.tw/532fW 01/01 23:04
yzmiwa:美和最近很愛這種帽子的樣子 我還蠻喜歡這造型的XP 01/01 23:06
namis:太感謝樓上了<(_ _)> 01/01 23:28
phylinus:樓上的網址也有這次紅白的...看完了好high啊!! 01/02 11:27
phylinus:最後又接回loveX3...接的好妙...好搭喔.... 01/02 11:29
yzmiwa:上傳畫質較好的MS含前面訪問片段 http://0rz.tw/f12hH 01/03 13:54
bathyer:竹~~突然想大叫我愛你 感恩感恩感恩 01/03 14:47
yzmiwa:賣客氣啦~ XP 01/03 15:32
yzmiwa:分流 http://0rz.tw/182if 01/05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