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owowg:現在在撥喔 01/01 18:05
推 yzmiwa:現在才回到家 我錯過美夢了嗎?>_< 01/01 19:51
→ bathyer:還沒還沒 放心 01/01 20:19
推 ahaha2007:聽完囉 也看到翻譯了 越來越喜歡這首歌了 01/01 21:08
推 yzmiwa:第一次知道這首歌的意思 原來是熟女悲歌=_= 01/01 21:07
→ ahaha2007:呵呵本來就是悲歌囉 只是不知道是怎樣的悲阿:p 01/01 21:11
推 yotsuba:唱得好像有點辛苦 > < 01/01 21:13
推 ahaha2007:後面有段氣明顯不足 所以覺得還蠻危險的 難怪美和最後表 01/01 21:14
→ ahaha2007:情很 冏 ..... 01/01 21:15
推 bathyer:緯來的翻譯果然還蠻不錯的.倒是這次美和化的妝真美 01/01 21:17
→ bathyer:而演唱方面 我覺得比紅白好 紅白果然應該是感冒了 01/01 21:19
推 yotsuba:妝很美 可是我還是覺得整個看起來像偵探(逃) 01/01 21:37
→ bathyer:哈哈哈哈哈哈 看臉就好 看臉就好 01/01 21:45
推 MixGirl: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喔,不曉得有人是否有錄下來 01/01 22:33
→ MixGirl:難怪我查遍網路都找不到中文翻譯>_< 01/01 22:33
推 namis:因為單曲沒發台壓 除非有好心人幫忙翻歌詞囉XD 01/01 22:34
推 MixGirl:1有人有錄今晚表演的內容嗎@@? 大求.... 01/01 22:46
推 yzmiwa:美和最近很愛這種帽子的樣子 我還蠻喜歡這造型的XP 01/01 23:06
推 namis:太感謝樓上了<(_ _)> 01/01 23:28
推 phylinus:樓上的網址也有這次紅白的...看完了好high啊!! 01/02 11:27
推 phylinus:最後又接回loveX3...接的好妙...好搭喔.... 01/02 11:29
推 bathyer:竹~~突然想大叫我愛你 感恩感恩感恩 01/03 14:47
推 yzmiwa:賣客氣啦~ XP 01/03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