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haha2007 (ahaha)》之銘言: : 雖然大家可能都看過啦 : 不過沒看到的 就不要錯過有翻譯本版的播出囉 : DCT在倒數第2組所以應該快10點左右在電視機前待命就可以吧 : 呵呵在次回味囉!!! 真的是太棒了!雖然美和的聲音有一點點沙啞~ 但是無損那令人熱血沸騰的感覺~聽到美和聲音就會感到一陣溫暖吧!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好愛美夢成真~好愛!) -- 想念是什麼味道,是想念你的味道!                 因為房間空洞,失去了你存在的氣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7.107
yotsuba:緯來今年有一句即興詞沒翻出來 (2006年~~什麼的) 01/07 10:42
yzmiwa:緯來版MS http://0rz.tw/f02l2 01/07 17:15
yzmiwa:阿我寫錯 是紅白不是MS...我錯亂了..囧 01/07 17:21
JuanCarlos:謝謝樓上大大分享^^ 01/09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