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hrimp (好想你!)
看板DCT
標題Re: [情報] 晚上的緯來紅白中文版!不要錯過喔!
時間Sat Jan 6 22:50:12 2007
※ 引述《ahaha2007 (ahaha)》之銘言:
: 雖然大家可能都看過啦
: 不過沒看到的 就不要錯過有翻譯本版的播出囉
: DCT在倒數第2組所以應該快10點左右在電視機前待命就可以吧
: 呵呵在次回味囉!!!
真的是太棒了!雖然美和的聲音有一點點沙啞~
但是無損那令人熱血沸騰的感覺~聽到美和聲音就會感到一陣溫暖吧!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好愛美夢成真~好愛!)
--
想念是什麼味道,是想念你的味道!
因為房間空洞,失去了你存在的氣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7.107
推 yotsuba:緯來今年有一句即興詞沒翻出來 (2006年~~什麼的) 01/07 10:42
推 yzmiwa:阿我寫錯 是紅白不是MS...我錯亂了..囧 01/07 17:21
推 JuanCarlos:謝謝樓上大大分享^^ 01/09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