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燒唷~~新單曲片段試聽 官網的好像有問題 沒辦法聽 我找到這一個:http://www.usj.co.jp/DP/project2.html 感覺好熱血的編曲唷~~ ※ 引述《hawardhsz (antonio)》之銘言: : 等了好久 終於要出新單曲了~~~耶!!! : "大阪Lover"是為Universal Studio Japan裡面的 : 一項遊戲設施"Hollywood Dream the Ride"寫的新歌 : 好像是一首輕快的情歌..... : 我比較期待的是C/W : 他們居然要把"The first day without you " : 做一個日文版本........ : 我本人超喜歡這首歌英文版~~ : 不曉得會變成什麼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9.135.87.117
yzmiwa:哈哈!真的好熱血喔!我喜歡XD 02/06 15:07
ahaha2007:dct的首頁現在有比較長板的試聽囉!!! 02/08 10:44
hawardhsz:果然C/W歌 英文版較好聽.... 02/08 10:47
yzmiwa:單曲入手 漢口佳佳359元 03/07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