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wardhsz (antonio)
看板DCT
標題Re: [情報] 3/7新單曲"大阪Lover"
時間Tue Feb 6 13:05:36 2007
燒唷~~新單曲片段試聽
官網的好像有問題 沒辦法聽
我找到這一個:
http://www.usj.co.jp/DP/project2.html
感覺好熱血的編曲唷~~
※ 引述《hawardhsz (antonio)》之銘言:
: 等了好久 終於要出新單曲了~~~耶!!!
: "大阪Lover"是為Universal Studio Japan裡面的
: 一項遊戲設施"Hollywood Dream the Ride"寫的新歌
: 好像是一首輕快的情歌.....
: 我比較期待的是C/W
: 他們居然要把"The first day without you "
: 做一個日文版本........
: 我本人超喜歡這首歌英文版~~
: 不曉得會變成什麼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9.135.87.117
推 yzmiwa:哈哈!真的好熱血喔!我喜歡XD 02/06 15:07
推 ahaha2007:dct的首頁現在有比較長板的試聽囉!!! 02/08 10:44
推 hawardhsz:果然C/W歌 英文版較好聽.... 02/08 10:47
推 yzmiwa:單曲入手 漢口佳佳359元 03/07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