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uiFAN (半熟魷魚)》之銘言: : 因為我抽中大阪 Lover 先行購票 (3/19 截止抽選)了.... :P 對不起,我來放閃光了.... - - http://imgur.com/ugsDoFJ Edit: 修正圖片顯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6.58
darliecc:融化了~...@@ 03/31 15:38
wowowg:人在日本喔?? 03/31 16:43
loveumore:Cool!!! 可以去日本看真好..Orz 04/01 11:00
ahaha2007:真好ㄚ 都拿到票了.....之前那各抽票的殘念沒抽到>< 04/02 09:52
nipon001:我也是大阪和東京都沒抽到票 殘念 04/02 22:44
CopyRight:好閃呀~~ @@ 好像是DCT第一次在國立競技館演出? 04/04 00:08
yooza: <O>~~~~~~~~ 04/04 17:26
※ 編輯: YuiFAN (122.117.139.61), 06/13/2014 23: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