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rliecc:融化了~...@@ 03/31 15:38
推 wowowg:人在日本喔?? 03/31 16:43
推 loveumore:Cool!!! 可以去日本看真好..Orz 04/01 11:00
推 ahaha2007:真好ㄚ 都拿到票了.....之前那各抽票的殘念沒抽到>< 04/02 09:52
推 nipon001:我也是大阪和東京都沒抽到票 殘念 04/02 22:44
推 CopyRight:好閃呀~~ @@ 好像是DCT第一次在國立競技館演出? 04/04 00:08
推 yooza: <O>~~~~~~~~ 04/04 17:26
※ 編輯: YuiFAN (122.117.139.61), 06/13/2014 23: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