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haha2007:原來 WOWOW 有去大阪場阿.... 是蠻多人拿手機照相的說 09/10 00:24
→ ahaha2007:不過我也不敢拿出來照 但是結束後我倒是有偷偷照舞台 09/10 00:25
→ ahaha2007:不過也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看來你還有第2場喔 09/10 00:26
→ wowowg:第二場也有在台灣叫搖滾區的裡面,覺得太近不一定比較好耶 09/10 00:34
→ wowowg:特別的是,看完第一場,隔天把大阪LOVER的景點跑一遍 09/10 00:37
推 ahaha2007:真好連看兩場 .... 是阿美和跑來跑去 小舞台又多不一定 09/10 00:37
→ ahaha2007:因為我就在充氣道旁邊 呼呼 大幸福.... 09/10 00:39
→ nipon001:嗯我也去看了9/8那場 真是令人感動美和一出來就開始哭 09/10 07:57
→ nipon001:真的是超可愛的 喝喝 09/10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