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wantuback (夢想變事實)
看板DCT
標題求救 拜託幫神一首歌
時間Tue Sep 11 15:17:58 2007
抱歉 小弟其實不算是美夢成真的忠實fans
但是 我好愛他們的一首歌阿
歌名我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我知道是一首相當輕快的歌
大概一開始是 哇啦啦 還是哇哈哈
拜託 請哪位神人幫忙一下
PS(其實我以前還頗喜歡光頭 我一直覺得光頭帥呆了
還幻想過吉田能跟他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 我超傻的
可惜他已經退團了...................)
--
對不起 我只是個賤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34.231
推 ahaha2007:AHAHA??? 09/11 15:21
推 yotsuba:應該就是了吧 09/11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