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 小弟其實不算是美夢成真的忠實fans 但是 我好愛他們的一首歌阿 歌名我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我知道是一首相當輕快的歌 大概一開始是 哇啦啦 還是哇哈哈 拜託 請哪位神人幫忙一下 PS(其實我以前還頗喜歡光頭 我一直覺得光頭帥呆了 還幻想過吉田能跟他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 我超傻的 可惜他已經退團了...................) -- 對不起 我只是個賤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34.231
ahaha2007:AHAHA??? 09/11 15:21
yotsuba:應該就是了吧 09/11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