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aha2007 (MISIA 現場演唱超讚!)
看板DCT
標題[情報] 第14張日文專輯 AND I LOVE YOU 12/12 預定發行!!!
時間Mon Nov 5 11:24:38 2007
官網公布出來囉!!!
頗興奮的,不過整體看起來似乎有點匆促!!!
特設網頁:
http://www.dctgarden.com/ANDILOVEYOU/main.html
專輯封面...... 只有文字!
有點偷懶,還是美和暫時無法恢復工作呢?
不過白色的特典封面跟紅字的普版封面感覺有呼應到
"如果下雪的話"那張單曲的雙封面。
收錄曲13首,頭尾尚未完成!
這次蠻多首歌到了專輯都會再有小改變的,
這也是DCT專輯與單曲版常出現的手法。小期待會有啥不同!!!
DVD的收錄看來也就是五首單曲的MV與making部分而已囉!
總之發行時間延後了點,也未預期的像英文網站上公佈的有14曲目,
加上美和有喪夫的大打擊,覺得專輯製作似乎還是過倉促了些。
不過也好避開了12/5 B'z的專輯,希望這張還是可以成為冠軍專輯的!
美和加油!中村加油!日本歌迷也要加油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35.103
※ 編輯: ahaha2007 來自: 192.192.35.103 (11/05 11:32)
※ 編輯: ahaha2007 來自: 192.192.35.103 (11/05 11:54)
推 urchen:希望能發台版~初回不錯喔 11/05 12:17
推 RICK0207:應該會有台壓吧囧.....我喜歡普盤封面 11/05 12:17
推 ahaha2007:台灣環球喔...單曲都沒發台版了 專輯可能機會也不高? 11/05 12:28
推 chunglintw:好期待, 那可以趁winter break時搶進了 11/05 13:51
推 wowowg:五首MV很大碗了耶~真好 11/05 17:04
推 monkeygirl:我喜歡初回版的耶。:D 很有Winter的fu~~ 11/06 04:13
推 newestolife:怎嚜跟EXILE撞期啊??希望能奪冠啊!! 11/06 19:42
推 ahaha2007:唔看來還是聽天由命吧! EXILE的首週還是頗強的... 11/06 20:17
推 nanase36:剛剛聽中廣深夜節目說台壓版是12月21號...參考看看吧 12/08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