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斷地一直哭泣 什麼都沒變的每一天 真是已經討厭了 哭的筋疲力盡 無法相信的每一天 真是已經討厭了 很多不順心的事已經是很正常了 雖然知道但是還是要花些時間 不能太認真嗎?這不是個長處嗎? 啊、又來了... 嚎啕大哭! 59 TIME! 不斷地一直哭泣 什麼都沒改變的每一天 真是已經討厭了 哭的筋疲力盡 無法相信的每一天 真是已經討厭了 努力挺起胸膛 抬起下巴 感覺很好 慢慢來就好 舉起手臂 也轉動腰身 感覺很好...... 今天「空出位置!」!!! 再見59e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