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ssirene (many classic moments)
看板
DCT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今天晚上緯來重播的紅白...
時間
Sat Jan 5 19:01:31 2008
現在緯來七點要開始重播紅白 可是我只想看有dct的那部分 請問大概幾點開始可以到電視前等美和出場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48.145
推
keith21
:不知道 我也再等 去找出場順序囉:P
01/05 21:20
推
ahaha2007
:dct是紅組倒數第三出場的囉 所以應該蠻晚的才出場吧!
01/05 21:22
推
yotsuba
:thank you連發真是讚啊
01/05 23:24
推
dodododo123
:可以分享她在紅白的影片檔嗎?我不要youtube的
01/07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