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緯來七點要開始重播紅白 可是我只想看有dct的那部分 請問大概幾點開始可以到電視前等美和出場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48.145
keith21:不知道 我也再等 去找出場順序囉:P 01/05 21:20
ahaha2007:dct是紅組倒數第三出場的囉 所以應該蠻晚的才出場吧! 01/05 21:22
yotsuba:thank you連發真是讚啊 01/05 23:24
dodododo123:可以分享她在紅白的影片檔嗎?我不要youtube的 01/07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