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aha2007 (AND I LOVE YOU~)
看板DCT
標題Re: [情報] DWL2007DVD & またね單曲版 2008/2/27딠…
時間Mon Jan 28 10:42:05 2008
※ 引述《ahaha2007 (AND I LOVE YOU~)》之銘言:
: 大失血的日子又來啦!!!
: 2008/2/27
: DWL2007的DVD 要發行囉!
: 光是演唱會就有兩枚DVD了
: 特典版 更有收錄8/5的special live的8首歌
: (怎麼不整場收錄阿>< 好想看那場說...)
: 相關聯結:
: http://www.dwl2007.com/index.html
: http://www.dctgarden.com/store/winter07/index.html
: 另外單曲部分就有點弱了
: 曲目
: 1. またね featuring ルフィ,ゾロ,ナミ,ウソップ,サンジ,チョッパー,
: ロビン,フランキー,ヒルルク,くれは
: 映画「ONE PIECE エピソード オブ チョッパー プラス 冬に咲く、奇跡の桜」
: 主題歌
: 2. またね - CMJK REMIX -
: 3. CARNAVAL ~ すべての戦う人たちへ ~
: 所以售價也較低980日幣
: 不過這張單曲真的發的有點...虛阿 封面應該會是海賊王吧???
官網:
http://www.dctgarden.com/news/index.html
DVD跟單曲的封面都出來啦
不過DVD真的很花 圖又小看不太出來是怎樣的...
單曲果然是海賊王的封面 不過還有加上美和跟中村喔!!!
單曲好難得終於出現本尊(雖然是用畫的 但也是作者尾田榮一郎的作品喔)
單曲裡面還有些作者的草圖
喜歡海賊王的應該會有收藏價值吧
試聽部份一開頭就有加入動畫聲優的聲音! 節尾也有喔!
就不知道還有沒有跟專輯版有啥不一樣的地方了
另外CARNAVAL也打上了- SINGLE VERSION -
都是有加工過的囉~~~ 只是最近市場的低迷不知道這張單曲成績會如何?
真的是還蠻喜歡這首またね的 ... ㄟ應該會有MV出現???
題外話1:
話說有天去健身房運動居然有有氧老師在上課前放 またね
讓我好驚訝 怎麼會在健身房放美夢的歌
問的結果才知道那位老師也是夢迷
而且以前當飯店服務生時
還近距離服務過DCT一行人 當然也要到簽名 真是讓人羨慕阿 ><
題外話2:
官網也有美和跟中村真正的新照啦! 不過只有1張 但是看起來很有喜氣喔^^
希望DCT也會有好的一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35.103
推 urchen:我想買單曲耶~一個是我最愛偶像、另一個是我最愛漫畫 01/28 21:31
推 CopyRight:嘿 初回有貼紙唷 真棒 封面畫風好像跟之前某張單曲類似? 01/28 22:02
推 KURAKIHAT:超推單曲封面耶…一定要想辦法入手~XD 01/28 22:11
推 yzmiwa:全員穿的衣服都是美和的品牌wmmw,真的很細心呢 01/29 10:23
→ ahaha2007: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有臺壓版單曲出現...可能我想太多了 :p 01/29 10:33
推 yzmiwa:我好像誤會了,好像是只有領帶的樣子,不過真的很可愛!! 01/29 10:56
推 urchen:這張單曲因該不會有台壓~ 01/29 14:39
→ ahaha2007:版權關係就更難發行? 本來單曲也都沒再發台版也是原因吧 01/29 16:12
→ ahaha2007:嘖 這張單曲又跟放浪跟YUI的單曲衝到了... 01/29 20:45
推 urchen:放浪是新精選前期單曲,YUI是場硬戰,但我預購日版了 02/01 18:35
推 RICK0207:DVD和單曲我都訂了!!! 大失血的2月啊! 02/03 17:04